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种瓜得瓜[第八天]》

[About:喻黄-双花-林方]-[设(O)定(O)奇(C)怪(!)]-[大概可以开始完结倒计时了]-[From:清青倾卿]

[第七天]


第八天—下雨了

◎「喻文州的进度栏」

·步骤八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黄少天成苗×1;出行礼包×1;应急医务箱×1;

  补充说明:你的[黄少天幼苗]现已成长为成苗阶段,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当[种子(黄少天)]成长为[成苗]时,你的[黄少天]所拥有的任何相关系统均升级为中级!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已开启中级互动系统中的喂食系统!赶快喂你的[黄少天]吃点东西吧!

·步骤九任务说明:随身携带系统已安装完毕,请带你的[黄少天]看看你所处的世界!

⊙『黄少天生长情况』

·幼苗阶段受雨水滋润已100%完成!现已开启成苗阶段!获得成长称号[机会主义]!

·成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25%.

·装备称号:[剑圣]

·技能窗口:[剑影步3级]

                  [跟我说话的家伙都会持续掉血4级]

·黄少天图鉴第五页:[雨中的你]

                                画面简述:上升的气泡与下落的雨狭路相逢,气泡里的内容被淋湿后模糊不清。

·黄少天图鉴第六页:[成苗状态—好像没什么变化呀]

                                来自黄少天:喻文州你肯定发现了是不是?你看你看,我的奶黄色小球上面多了一个更小的球!可爱不可爱不?

·交谈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聊了6个小时,我们总共的聊天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2%。(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孙哲平的进度栏」

·步骤八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张佳乐成苗×1;出行礼包×1;应急医务箱×1;

  补充说明:你的[张佳乐幼苗]现已成长为成苗阶段,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当[种子(张佳乐)]成长为[成苗]时,你的[张佳乐]所拥有的任何相关系统均升级为中级!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已开启中级互动系统中的交谈系统!赶快与你的[张佳乐]聊聊天吧!

·步骤九任务说明:随身携带系统已安装完毕,请带你的[张佳乐]看看你所处的世界!

⊙『张佳乐生长情况』

·幼苗阶段受雨水滋润已100%完成!现已开启成苗阶段!获得成长称号[百花式]!

·成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25%.

·装备称号:[百花式]

·技能窗口:[百花缭乱3级]

                  [提到我名字的家伙都要倒霉4级]

·张佳乐图鉴第五页:[雨中的你]

                                画面简述:雨珠砸到花瓣上,被染成粉色,又四处飞散而去。

·张佳乐图鉴第六页:[成苗状态—好像没什么变化呀]

                                来自张佳乐:大孙快帮我看看我的花有没有长高?有没有变多?什么?都没有?你别坑我看不见!

·玩耍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玩了5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玩耍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2%。(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林敬言的进度栏」

·步骤八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方锐成苗×1;出行礼包×1;应急医务箱×1;

  补充说明:你的[方锐幼苗]现已成长为成苗阶段,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当[种子(方锐)]成长为[成苗]时,你的[方锐]所拥有的任何相关系统均升级为中级!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已开启中级互动系统中的玩耍系统!赶快陪你的[方锐]玩一会儿吧!

·步骤九任务说明:随身携带系统已安装完毕,请带你的[方锐]看看你所处的世界!

⊙『方锐生长情况』

·幼苗阶段受雨水滋润已100%完成!现已开启成苗阶段!获得成长称号[黄金右手]!

·成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25%.

·装备称号:[黄金右手]

·技能窗口:[转型3级]

                  [盯着我看的家伙都会被我的真诚俘虏4级]

·方锐图鉴第五页:[雨中的你]

                             画面简述:光穿过细小的雨滴,变装成彩虹色,增添了几分梦幻色彩。

·方锐图鉴第六页:[成苗状态—好像没什么变化呀]

                             来自方锐:老林你认真看看我好吗!我头上的小竹笋长高了1mm!“哔哩哔哩”的时候射程都变远了!

·喂食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吃了5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点心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2%。(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附录】

▲随身携带系统:[种子]成长到[成苗阶段]后,可短时间离开培养土,依靠特殊营养液保持活性(营养液出行礼包内含)。


—TBC—

又看到很多太太写的超好看的文...有点嫌弃自己了...

我也要努力把文写得洋气高端萌萌哒~~~~~~~~~

《种瓜》可以进完结倒数了...剩下的大致都想好哒!

 
评论(12)
热度(38)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