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这是一个真实的荒诞故事》

从昨晚十点到今晚十点的二十四小时,我不知道除了被我不断骚扰的朋友们外,还有没有人发现这个号消失了。

起因是我在整理个人作品的过程中,对15年的一篇旧文进行了修改,随后收到通知,文章——了。(现已删除)
然后账号被吞,目录被屏,双重解除,目录修改,二者再次中奖,删除目录相关,重见天日。
此时,我竟不知我发完这段文字后会不会再次消失,在所有人不曾注意到我不见过的此刻。

我本来应该很悲伤,但过程实在荒诞搞笑,让难过都变得不伦不类。清除一个人几年的网络痕迹实在太简单了,都不用讲道理。

我不知道未来会如何,或许要先说一句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找人可以去微博→清青倾卿i [微博很无趣,旧文没备份]

重逢是缘,在线陪聊,谢谢大家。

 
评论(10)
热度(23)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