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POCKY GAME》

一人之下丨也青丨清青倾卿

与甜A聊天产物丨想要变甜

只是一个两人玩游戏的段子



POCKY GAME



以KTV为主场景的聚餐活动,不管起初大家看上去多么清清白白人模人样,最后都会变成一锅乱炖鬼哭狼嚎。

但眼下的神展开,哪怕是这场混乱的始作俑者张楚岚,也是万万没预料到的。

 

王也和诸葛青被张楚岚起哄着一起玩POCKY GAME?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王也和诸葛青听到张楚岚起哄后,欣然应允并且抱在一起玩POCKY GAME。

 

诸葛青拿起那根巧克力POCKY的时候,王也还没完全理解POCKY GAME的意思。他一边想着,这位山人是真的白,一边虚心向山人求教:“所以是要亲?还是不要亲?”

诸葛青动作一顿,干笑着说:“王道长啊,这游戏其实就是看谁先松口。至于亲还是不亲——我是无所谓,您待会儿可千万别怂。”

王也挠了挠头,心道,这又是哪跟哪啊,今天我也没得罪他呀,怎么就别怂了?那肯定是不能怂的。

所以,完全无所谓的诸葛青坐到了一点都不怂的王也怀里,双手环着道长的脖子,叼着POCKY的一端,居高临下地向道长抬了抬下巴,像是在说,那就来一个?

这时候还笑眯眯的诸葛狐狸,不知怎么就显得格外欠揍。王也心里背着“莫生气”,扬起手贴上诸葛青的后颈,往下压了点儿,张嘴含住了POCKY的另一端。

说来好笑,刚才道长漫不经心扬手的时候,原本看上去有些不可一世的山人好像哆嗦了一下,很轻微地哆嗦了一下。许是人在怀中的缘故,这么小的动作都被道长察觉了,道长就有点破功,从面无表情变成了抿嘴忍笑的样子,张嘴的时候还含糊了一句“乖,别怕啊”。

这让诸葛青心里有点不得劲儿,他赌气般咬了一大口,身子还故意往前蹭了蹭,挑着眉像在说“你别嘚瑟”。反正他笃定王道长是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最后胜利肯定属于自己。

王也搁人后颈的手还没来得及收,就觉着手好似被顶了一下。手下的人急躁地脱离了自己的掌控却又再次主动拉近两人的距离,这下心也好似被顶了一下,乱了。他跟着对方的步调,也咬了一大口,手粘回那块细腻的肌肤。他还使了点劲,虚虚握着那截细白脖颈,不想让他再乱跑了,太危险。

这时两人几乎是鼻尖抵着鼻尖,四目相对还都有些不服气,总觉得是对方多走了一步,自己要追回来。至于其他抽烟的喝酒的打牌的唱歌的也都不抽烟喝酒打牌唱歌了,闪光灯闪呀闪,微信群聊啊聊,都像是狗仔抢到了独家的头条。

很正常,这才第一局,王道长要是落荒而逃就奇怪了。诸葛青这么想着,偏了下脑袋,鼻尖擦过王也的鼻尖,又吃进了一点。这个角度还留有分寸,道长的气息微微打在山人唇上,两边都有点热。

王也却不按常理出牌了。他好似游刃有余,没错开眼神,没变换角度,干净利落地结束了他的回合。POCKY甜得腻嗓子,诸葛青白得晃眼睛。王也顺势把另一只手搭上诸葛青的背,彻底把人困实了。

现在情况有点棘手。诸葛青咽了咽口水,暗骂回合制就是这么点儿不好,一不注意就容易被对方抢占先机。等等,他刚才咽口水的时候,不会已经蹭到……了吧?不不不,肯定是错觉!有点不妙,还跑不了。诸葛青虽说不是真的想逃,但是王也抱得有点紧了吧?怎么感觉想逃也逃不掉了?

王也自然发现了诸葛青一瞬间的迟疑。他想,这个游戏该结束了。他深知诸葛青这人只是看着豁达,其实死心眼得要命。他若不先退一步,天知道诸葛青能逼着自己做出什么事儿来。所以,他安抚性地拍拍诸葛青的背,准备松口了。然而他的决心竟不知从哪捞了点遗憾出来,几次三番,心境都被搅乱了,也没能真的松口。

大概僵持了三五分钟,或者只是一分钟。两人没有完全静止着练定力,暗潮汹涌的试探来了好几轮。要么是诸葛青不安分的手在王也背上弹指头,要么是王也故意颠腿儿害诸葛青坐不稳。最后,王也眼睛一闭心一横,想着今天不能怂,就怼上去了。

一嘴儿巧克力味,还黏糊糊的。

 

玩POCKY GAME玩到打啵儿,没毛病呀。

道长看得开、山人心很大,亲一下完全没问题的嘛。

能有什么问题?

 

王也捂嘴倒在沙发上,脸红得发烫。他不动声色地瞟向身旁,看着那个低头不语的诸葛青默默舔干净了嘴角的巧克力酱。

 

诸葛青仍未知晓那天王也所尝到的POCKY的味道。

 



—没啦—


 
评论(4)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