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黄烦烦求爱记[03]》

[About:喻黄-双花-林方-卢刘]-[全员猫化]-[傻白甜蠢化]-[From:清青倾卿]

☆★☆小说明☆★☆

喻黄主,带其他三对玩,本文又名《不羁浪子俏千金》慎入慎入慎入!

关于喵品种的设定,来自对百度百科中喵性格的断章取义,切勿认真。

好奇的姑娘可以百度一下这些喵的图片,这篇势必将傻白甜进行到底。

☆★☆以—上☆★☆

[chapter 02]


Chapter 03


喻苏苏扬着尾巴轻巧地立在窗沿上时,黄烦烦正准备动身去微草。这突如其来的女神出游让黄烦烦差点失足从那颗歪脖子树上掉下来!好在关键时刻他眼疾爪快,抱着那截树枝来了个360°转体,身子绕枝一圈又平稳落于枝头。

如此不威风不英俊不潇洒的举动却被苏苏女神撞个正着,黄烦烦顿时心如死灰,垂着尾巴只求给个缝让他钻进去躲躲。谁料小卢那一点眼力劲儿都没有的熊孩子,生怕苏苏女神没看见般大声囔了起来:“哇塞!黄少!这是你的新招式吗!好厉害!我学会这个的话小别前辈会对我另眼相看吗?!”

另!眼!相!看!歪脖子树无端哗啦啦落一地新芽,在和煦的春风中瑟瑟发抖。黄少天几步移到苏苏女神的视线死角,对着卢瀚文露出他尖锐的牙——小样儿你给我等着瞧!只可惜这霸气外露的威胁小卢没接收到,他挠了挠头顶那撮黄毛,偏头问喻文州:“黄少是不是牙疼啊?脸都疼抽了真可怜!”

喻文州下意识舔了舔自己的牙,想了会儿笑着说:“不然你邀请他和我们同行吧,我记得王杰希曾经在兽医院呆过一段时间,兴许能帮他治治呢。”

于是正准备消失在风中的不羁浪喵黄烦烦获得小卢唱山歌般的同行邀请——“那边的黄少哟——快过来喽——我们要去微草哟——一起走咯!”

“咚——”猫霸·烦摔入落叶堆中,惊起尘埃无数。“哗——”猫霸·烦一跃而起,抖落露水几许。“呵——”猫霸·烦眯眼一笑,震慑四方蝼蚁。

距离从来不是问题!视力超群·卢瞬间拾取到物品[黄烦烦轻蔑一笑],获得状态——炸起的颈毛及一级警戒!他噌噌噌窝到喻文州身后,把肉肉的小屁股卡在窗角,前肢死死堵住耳朵,顺便同情地看了看不明所以的喻文州。下一秒,一连串如同爪子划上玻璃的长音在空气中炸开:

“小卢你的良心呢?说好永远尊重我爱戴我敬重我的那个可爱的小团子去哪了?短短一个月你就变得如此心脏,真是世事无常白云苍狗!我们说好的保持本心的呢?你还记得那个凄冷的夜晚我累死累活救你于饿死边缘的事吗?你还记得那个雨夜你信誓旦旦真诚真挚的宣誓吗?你还记得你离开之前对我说过的最后一句话吗?……”

黄烦烦仿佛上了发条的发音玩具,喵来喵去没完没了,金灿灿的尾巴在空中舞个不停。喻文州揉揉耳朵四下一扫,竟直接跳到一楼住户的空调机箱上。喵声骤停,他对突然陷入僵直状态的虎皮猫笑了笑,说:“黄少天先生,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路上做个伴吧?”

“叮咚!”卢瀚文心中“谁是最厉害的猫”排名即刻刷新!喻文州荣登榜首!凭借这一番面不改色泰然处之,谁能与之争锋?!

与此同时,黄烦烦心中也是“叮咚”一响,“女神和我说话”以及“女神对我笑”标签下的灯泡噌噌亮起。他毫无骨气地点头摇尾,脚步虚浮地癫到苏苏女神身边,汹涌的傻气层出不穷!卢瀚文默默撇过头,趁没猫注意到,离开双爪合十放于胸前,此般祈祷着:上帝啊,请让小别前辈砸中我吧!请让小别前辈带我走吧!

只可惜小卢同学拜错神,喵星人的事上帝是有心无力想管都管不了。徒留好孩子·卢胆战心惊行走在窄窄管道上,时不时传来的智商全无·烦及心平气和·苏的奇特对话让小卢这一路走得步步惊心。

关于黄烦烦究竟如何蠢,喻苏苏到底苏几分,且看以下截取自虎斑猫卢瀚文的脑电波呈现:

“你你你你你好,我是黄少天!你可以叫我黄烦烦!我我我我我是这里新上任的猫霸!我会保护你的!啊啊啊啊不对,我会保护我们荣耀小区的!那什么我每天来找小卢是不是打扰到你休息啦?我是不是吵到你啦?如果是的话,如果是的话,我,我以后少来几次吧?”

“黄烦烦是魏琛前辈给你的名字吧,我叫你少天可以吗?放心吧,你没有吵到我。小卢有你的陪伴每天都很开心呢。以后想见小卢直接到家里来就好了,我帮你开窗户。”

“真的可以吗?真的吗?真的吗?!那我可以叫你…叫你苏苏吗?哈哈哈哈哈不能就算啦其实也没什么哎呀今天天气真好啦啦啦嘿嘿嘿……”

“苏苏这个……恐怕不行呢,少天。”

“欸欸欸,我就知道是这样啦,那我应该叫你……?唔,好吧虽然我知道估计就是不可以但是……”

“你可以叫我文州呀。”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你的名字超好听!嘿嘿嘿,你不会觉得我很吵吗?他们都说我很吵!但其实我只是跟他们正常地讲话啦,我没有很吵对吧对吧对吧?!”

“少天只是比较活泼,不吵哟。”

“那我以后能去找你讲话吗?他们都不愿意陪我聊天,小卢走了之后都没有猫愿意听我讲话了!我可以去找你吗?”

“可以。”

“每天去也行吗?啊啊啊开玩笑的啦,每天去太打扰你啦,我就时不时去一下好吗?不会呆很长时间的……”

“天气好的话随时来都可以。但是,少天如果天气不好还要跑来的话,我会生气的呢。”

……

事后卢瀚文曾亲自问过喻文州,是不是真的不觉得黄少天很吵很烦。喻文州说刚开始的确觉得很吵,但也不是不能忍受;到后来习惯了就觉得这样的少天也很可爱啦。小卢听罢只道自己更想小别前辈,但临睡前仔细一回顾——明明觉得烦却还是笑嘻嘻的喻文州,好可怕!

那天夜里,卢瀚文辗转反侧不敢入眠。等到喻文州睡着后,他立刻滚到客厅的另一头,缩在地毯上睡了一夜。他做了一个梦,梦见喻文州一口一口吃着黄少天,吧唧吧唧地,边吃还边冲他温婉一笑。


小别前辈!救命啊!


—TBC—

文力已被狗吞 更新随机掉落 

点文已截止 大概此月内完成

相亲卡文中 ... 

 
评论(26)
热度(67)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