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相亲事故[10]》

[About:喻黄-双花-林方]-[同性恋被普遍接受承认尊重的架空世界观切勿当真]-[傻白甜缓慢进展]-[From:清青倾卿]

[这章只有双花上线 另外两对蹭tag 网游部分私设有BUG有]

[Chapter 09]


Chapter 10


玩家再睡一夏加你为好友。

同意(Y)     拒绝(N)


“嗒”,张佳乐不假思索地按下键盘上的“N”,心不在焉地盯着黑黑的手机屏出神。屏幕上的弹药专家保持45°望天姿势引众人效仿。

让我们把时钟往回拨一拨,退回到昨天下午。

12:39发现手机不见。

13:43去找叶修索赔,争论无果。

14:02遇见林敬言。

14:26得知手机下落。

15:09前往“一级危险区”。

16:09已在“一级危险区”门前装作看风景一个小时。

16:15走到前台说明来意。

16:16核实身份信息。

16:17找回丢失手机。

16:18离开“一级危险区”。

从发现手机不见到找回,总历时3小时39分钟,其中在“一级危险区”逗留时间为3分钟。“一级危险人物”未出现。经详细仔细再三反复检查,手机内未残留任何“一级危险人物”信息。

如果真的如同表面这般,那么这次“找回”堪称完美。张佳乐强忍住再查一遍手机的冲动,轻晃鼠标,屏幕上的弹药专家从望天变成看地。与此同时,又一条新消息跳出来:


玩家再睡一夏加你为好友。

同意(Y)     拒绝(N)


继续拒绝。张佳乐处在一种难以置信的氛围里,这种“我捡了你手机,不留下一点痕迹”的作风完全不是孙哲平,他记忆中的孙哲平。

张佳乐记忆中的孙哲平,如果碰上这种“呵呵呵小样爷找了你这么久终于找到你了你还骗我现在被我发现了看我怎么收拾你”之类的事,一定是第一天狂扁一顿,第二天围追堵截,第三天登堂入室的节奏才对啊,怎么,这么的,和风细雨温婉宜人?


玩家再睡一夏加你为好友。

同意(Y)     拒绝(N)


拒绝。


玩家再睡一夏加你为好友。

同意(Y)     拒绝(N)


拒绝。


玩家再睡一夏加你为好友。

同意(Y)     拒绝(N)


……


玩家再睡一夏加你为好友。

同意(Y)     拒绝(N)


张佳乐无语地翻个白眼,看着屏幕中央的提示栏,恶狠狠地点了拒绝。果不其然,下一秒,一份一模一样的提示又出现在眼前。

这都第几次了,是来和我比手速的吗!张佳乐点下“同意”的按键,一条消息拍了过去:

“房间号1658 密码 1234 滚来受死”


方锐:

孙老板 张佳乐荣耀角色名 浅花迷人 职业 弹药专家 不知道哪区 老林推测是最新的第十二区 你去找找呗 实在不行神之领域见也行啊 老林说这叫曲线救国 我觉得这算暗度陈仓 记得请我们吃饭 加油


不得不说,这条短信给了孙哲平一个新转机。如果说最初是荣耀让他们相遇,那么现在就用荣耀让他们再次重逢好了。孙哲平存下张佳乐的手机号,把他丢失的手机交给前台,嘱咐如果有一个叫张佳乐的人来找就还给他之后,买了一张十二区的荣耀账号卡。

他不慌不忙地把[再睡一夏]练到20级,转职成了狂剑士,便开始了锲而不舍地加友行为。他也不记得到底有多少次,直到“添加成功”的消息和那条仿佛可以喷出火般的“约战”同时出现在屏幕上时,孙哲平才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


[浅花迷人]:房间号1658 密码 1234 滚来受死

[再睡一夏]:什么东西?

[浅花迷人]:什么什么东西,竞技场啊,快滚过来

[再睡一夏]:哦 怎么进竞技场?

[浅花迷人]:晕 你不知道怎么进竞技场?

[浅花迷人]:你怎么才20级?!你竟然还是个狂剑士!!!!!!

[再睡一夏]:我是新手,狂剑士怎么了?看上去很帅!

[浅花迷人]:你是个新手你加我?就算我爆你装备你也不至于这样坑我吧?

[再睡一夏]:不懂你说什么 我喜欢这个名字 被你占了 所以想看看是什么人

[浅花迷人]:算你品味不错……

[再睡一夏]:我们也算有缘 你来带带我吧

[浅花迷人]:呵呵 我不跟狂剑士组

[再睡一夏]:怎么 被狂剑士欺负过?

[浅花迷人]:滚滚滚 你才被欺负 你全家被欺负

[再睡一夏]:那你怕什么

[浅花迷人]:谁说我怕了

[再睡一夏]:你自己说的 自己翻记录

[浅花迷人]:没看到那个 呵呵 吗?!标准的不屑语气!不屑!

[再睡一夏]:放心 我会很强的 带我你不吃亏

[浅花迷人]:卖血而已 谁不会

[再睡一夏]:那也要看有没有人买

[浅花迷人]:小朋友 自己玩去吧 哥哥没时间陪你

[再睡一夏]:那我们聊聊天呗

[浅花迷人]:都说了没时间理你 妈妈没教你这种时候就应该识相地说 哥哥再见 吗?

[再睡一夏]:哥哥再见

[浅花迷人]:乖 吃糖去吧

[再睡一夏]:呵呵 再见了哟 来带我吧

[浅花迷人]:……

[浅花迷人]:文字游戏有意思吗 幼稚

[再睡一夏]:文字游戏都玩不过 那就不是幼稚是弱智了

[浅花迷人]:骂人弱智是小孩子把戏 不跟你个熊孩子计较

[再睡一夏]:扭扭捏捏的像个姑娘一样 不会真是个姑娘吧

[浅花迷人]:我呸 报坐标 让你来听听我爷们的嗓音!

[浅花迷人]:等等 差点上当了 我凭什么带你啊 浪费时间又没好处

[再睡一夏]:人道精神 互相帮助是中华美德

[浅花迷人]:你也说了是互相帮助 怎么看都只有我单方面帮助你!

[再睡一夏]:帮你重拾男子气概

[浅花迷人]:呵呵

[再睡一夏]:如果你拉黑我就证明我是对的

[浅花迷人]:……

[再睡一夏]:说了你不亏 你把我带起来了 以后有人欺负你我保护你啊

[浅花迷人]:第一 只有我欺负别人的份 第二 我再说一遍我不跟狂剑士组

[再睡一夏]:所以你就是怕狂剑士 你怕以后打不过我

[浅花迷人]:我怕你!?我连第一狂剑都没怕过!

[再睡一夏]:第一狂战?谁啊?

[浅花迷人]:你玩狂剑连这都不知道?

[再睡一夏]:我应该知道?

[浅花迷人]:你当然应该知道,他是luohuala

[再睡一夏]:你旧情人啊?打个名字这么激动?

[再睡一夏]:是谁都不重要 以后我就是第一狂剑

[浅花迷人]:口气真大

[再睡一夏]:这是实力

[浅花迷人]:呵

[再睡一夏]:到时候你就是第一弹药专家了

[浅花迷人]:我本来就是第一弹药专家!

[再睡一夏]:我看你是没睡醒

[浅花迷人]:那也比你这个睡神清醒!

[再睡一夏]:?

[浅花迷人]:再睡一夏!看看!典型的睡神!

[再睡一夏]:随你怎么说 如果你是第一弹药专家

[浅花迷人]:没有如果!本来就是!

[再睡一夏]:那看来我必须要成为第一狂剑了

[浅花迷人]:你的逻辑被狗吃了?

[再睡一夏]:不然怎么配得上你

[浅花迷人]:我* 

[再睡一夏]:文明用语 和谐游戏 懂?

[浅花迷人]:报坐标

[再睡一夏]:心动了?

[浅花迷人]:呵呵 我要去把未来的第一狂剑掐死在摇篮中 造福世界

[再睡一夏]:恭候大驾

……


鼠标轻晃,浅花迷人四下一扫,奔着最近的传送点去了。而传送点那头的再睡一夏,脱下身上刚打的装备,换上一身惨不忍睹的白装,呆板的面目仿佛多了一丝生气。

荣耀,缘分开始的地方。


—TBC—

每次写到双花必卡文 乐乐真·魔性男子... 无论如何 《相亲》也有10章了 可喜可贺!

荣耀网游部分基本都不记得了...如果有什么BUG请告诉我(躺

下一章喻黄 没有大纲的文真是前途渺茫 我又想写新坑了 多CP 童话风 恶龙与被困公主的故事 有姑娘想看没 估计一发完结 想看的跟我说一下咯~

 
评论(31)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