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黄烦烦求爱记[01]》

[About:喻黄-双花-林方-卢刘]-[全员猫化]-[傻白甜蠢化]-[From:清青倾卿]

☆★☆小说明☆★☆

喻黄主,带其他三对玩,本文又名《不羁浪子俏千金》慎入慎入慎入!

关于喵品种的设定,来自对百度百科中喵性格的断章取义,切勿认真。

好奇的姑娘可以百度一下这些喵的图片,这篇势必将傻白甜进行到底。

☆★☆以—上☆★☆


Chapter 01

又是一个天光明媚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日子,又是一个黄烦烦朗诵诗歌倾诉爱恋的时节。他爬上墙头,对着二楼被蓝色窗帘遮住的落地窗,深情而深邃地吟咏道:

“喵喵喵喵——

  喵呜喵呜喵呜呜——

  喵喵喵喵——

  喵呜喵呜喵呜呜——

  喵喵喵喵!

  喵呜喵呜喵喵呜!”

诶?你问为什么是“喵呜”?因为黄烦烦是一只狂放不羁的流浪猫啊!而且是一只坚持自己喵呜语过了8级的优质流浪猫!鉴于之前忘记带喵星便携翻译器,现在让我们从头再来:

咳咳,深情而深邃地吟咏道:

“你看这天——

  好蓝好蓝好蓝啊——

  你看这云——

  好白好白好白啊——

  再看看我!

  好爱好爱好爱你!”

吟咏完毕,他心满意足地打个嗝伸个腰,开始着手在这种好日子里例行的第二件事。只见他眯着眼挑挑拣拣半天,从地上叼起一粒小石子。然后,他爬上身边的那颗歪脖子树,趴在离那扇落地窗最近的枝头,将小石子向上抛起。

小石子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在要落于黄烦烦头顶的时,劲风袭来,黄色的尾巴准确击中目标。“啪——”,二楼的落地窗被敲响。

没过多久,窗帘下摆出现一连串不自然地波动,一只小小的肉爪从空隙中显现出来。那是一只还没成年的虎斑猫,卢瀚文,黄烦烦一直叫他小卢。小卢曾经也是一只流浪猫,跟着黄烦烦学手艺讨生活。一个月前,小卢被人收养,成了家养猫。

这是一次有计划有预谋有安排的——被收养。

策划喵:黄烦烦。主执行喵:卢瀚文。步骤一:主执行·卢在二楼住户每天上班路上撒娇卖萌,不达到被收养目的誓不罢休。现步骤一已完成,开启步骤二,主执行·卢随机应变让二楼住户家的原住喵注意到黄烦烦,并疯狂爱上黄烦烦!自从开启步骤二,一个月,毫无进展。

蓝色窗帘在小卢又拖又咬又拽下终于被迫挤成一团,一只白色的狮子猫安静地趴在窗边舔着自己的前爪。懒懒的阳光给那只狮子猫穿上金色的纱衣,异色的瞳孔里满是风情。黄烦烦看得如痴如醉,心里写满了赞美的诗篇。

那只狮子猫大名喻文州,昵称喻苏苏,是二楼地原住喵,同时也是不羁浪喵黄烦烦的梦中情人心中女神。自从三个月前,黄烦烦在此处晒太阳时偶然一瞥,便坠入情网难以自拔。从那命中注定的午后开始,黄烦烦每日每夜都在心中想象着自己舔喻苏苏一百遍的场景。

只道天意弄喵,黄少烦烦与他的苏苏女神门不当户不对,连一个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都没有。但黄烦烦坚信喵定胜天!两个月前,他认为机会来了。

两个月前,他在小区左手边卖煎饼果子的店的后门的垃圾桶旁边,遇到了还没成年的卢瀚文。可喜可贺的是,卢瀚文是一只高贵的品种猫,一只极易被人收养的品种猫!黄烦烦仰天长笑,叼住卢瀚文的后颈,当了一个月的奶爸。

这一个月,他教会了小卢卖萌和家养生存守则,而后制定了女神攻陷计划。在一个瓢泼大雨的夜里,成功完成了计划的第一步。从那一刻起,流浪汉·卢已死在风中,取而代之的是神助攻·卢。

如果你问黄烦烦,他为何不自己上?他会认真严肃地告诉你,因为他是一只有节操有涵养有坚持的不羁浪喵!他不能为了女神而放弃自己荣耀小区一猫霸的职责!

荣耀小区,自建成起,先后立起了蓝雨楼,霸图楼,义斩楼,兴欣楼,微草楼等居民楼,前后养猫无数,猫民繁多。两年前,猫霸叶修下落不明,魏琛接任,将少不更事的黄烦烦重点培养,拉扯长大。一年前,魏老大出门云游四海,黄烦烦成一方霸主风光无限。

说起来,黄烦烦本名不叫黄烦烦,叫黄少天。但魏老大曾这样说过:“你作为猫霸继承人,必须要有一个听上去可爱迷人叫起来朗朗上口即符合自身特性又让人一听就想到你的响亮名号!”后赐名,黄烦烦。

黄烦烦当上猫霸之后,对荣耀小区的猫民分布有了更深的了解。蓝雨楼,目前住着黄烦烦的女神喻苏苏和他的内定继承人小卢,是他近期重点看护的对象。霸图楼,二楼住着挪威森林猫张佳乐,成天没有消停的时候,上蹿下跳老是摔得自己鼻青脸肿;四楼住着俄罗斯蓝猫林敬言,是只脾气好的斯文猫,每天读报散步待猫温和有礼。义斩楼,一楼住着英国短毛猫孙哲平,左前肢受过伤常年绑着绷带,性格却依旧说一不二横冲直撞。兴欣楼,三楼住着苏格兰折耳方锐,小聪明不断鬼点子很多,经常在兴欣楼前挖坑放香蕉皮。微草楼,五楼住着单身奶爸缅因猫王杰希,带着自己孩子美国短毛猫刘小别。

除了猫民分布,黄烦烦还对小区内的八卦情史了如指掌。老是犯二的张佳乐和霸气逼人的孙哲平是对小情侣,每当张佳乐又炸毛闹脾气的时候,孙哲平只要用他缠绷带的左爪扒拉扒拉,张佳乐就会乖乖地留在孙哲平身边。善良亲切的林敬言和死命折腾的方锐是老相好,不管方锐有什么坏心思,林敬言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只要林敬言出现,方锐也不折腾别人了,净挑弄林敬言去了。至于拥有单身父亲的刘小别,自从上次“看谁吃鱼快”比赛上和小卢狭路相逢后,小卢就缠上他了。

黄烦烦想起他答应小卢的事,决定等会儿去微草楼逛一圈。他的尾巴在空中划了三道——这是他和小卢商量好的代表微草的信号——小卢看到后激动地摆摆尾巴,冲到一直优雅舔毛的喻苏苏面前,用头固执地拱着喻苏苏的肚子。

喻苏苏沉默地看了会,自发地打个滚,背贴上窗面,粉色的肉球拍到小卢头上。小卢亲昵地蹭蹭喻苏苏的爪子,又含着那爪子拉扯着到窗前。喻苏苏循着方向望去,就看见了那只每天都会在楼下歪脖子树上晒太阳的虎皮猫。

喻苏苏眯起异色的双瞳,抿着嘴仿佛笑了起来。


—TBC—

本来说这篇是《种瓜》接档的,但是越想完结越卡文卡得厉害...我已经数不清自己挖了几个坑了,Let it go!!!

这篇其实就是个调剂,比如说心情不好啊没灵感啊受打击啊懒死了不想动啊就拿出来写一下,自娱自乐,BUG颇多,不喜欢不要认真关掉就可以了...

 
评论(15)
热度(95)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