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相亲事故[17]》

[About:喻黄-双花-林方]-[同性恋被普遍接受承认尊重的架空世界观切勿当真]-[傻白甜缓慢进展]-[From:清青倾卿]

[主喻黄 一遇黄少就爆字数不是我偏心 是他话太多]

[昨天晚上也有一章更新没看的姑娘别忘了]

[Chapter 16]



Chapter 17


2032年7月10日 14:38 二十四节气餐厅 一楼礼堂内


“哈喽,这位小哥你好啊!我叫黄少天,就是最简单的那三个字!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但更让我高兴得是你可以马上离我而去!萍水相逢你的名字我就不必知道了!当然,如果你非要告诉我我也不会介意,但是你要明白就算告诉我我也不会记得的!

“因为我已经心有所属了,今天我就是来找他手牵手一起走!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善良正直的好公民,就快快快快快快点让我到下一位吧!看你这副愣神的模样肯定是被我可歌可泣的爱情感动了!相信你一定会和前面几位一样,帮助我!我就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感谢这个美好的世界!

“噢噢,对了。如果你等会儿遇到一个叫喻文州的,笑起来特别好看的家伙,麻烦告诉他一声,他的黄少天在等他回家吃饭,让他速速来领,不然就可能被别人带走了!啊啊啊啊,虽然他笑起来可好看了,但你也不能多看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好烦好烦好烦,你说叶修会不会坑我啊,他会不会让喻文州直到最后都碰不到我啊?那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等等,如果喻文州还没见到我就被哪个小贱人拐跑了怎么办?我听说他手速很慢啊,要是坐他对面的那个人看上他欺负他手速慢拍了他面前的灯怎么办?

“等等,手速慢什么的,我的手可快了,快让我遇到他吧,那我绝对是秒按!谁能跟我比!为什么八分钟过得这么慢,我要投诉,他们这里的表时间肯定不对!8分钟肯定到了对不对?诶,我突然发现从你坐到我对面至今你都没讲过话啊,你是哑巴吗?没关系我不歧视你,来个手语给我开开眼界!”

“叮”地一声响起,坐在黄少天对面的汉子简直认为这是天籁之音。他猛然站起,推着旁边的人就准备撤离,谁料被黄少天一把握住手,只听见:“谢谢谢谢!你的大恩大德我没齿难忘!祝你找到心灵的归宿灵魂的伴侣,好人一生平安!”

上一位经历过黄少天摧残的倒霉人,拍了拍这人的肩,飞快给他让开了位置。这人动作也是敏捷,侧着身子一晃就到了新的位置上,随后歇口气,又拍了拍接在他身后的人,一脸语重心长。

“叮”,众人落座,第五局开始。

黄少天自开场以来,一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每次坐下,前五个后五个必要看得清清楚楚。在开场前看到喻文州的一瞬间,他第一反应就是窃喜,还好他最好关头还是决定来了!但随后就是深深的忧虑,他扫了扫在场的人,立刻把这些家伙全划分到敌人阵营。不过看着喻文州向自己走来,那种忧虑又渐渐散开在空气中。这么多人怎么了,谁敢抢我咬死谁!

话说回来,第一个应该被咬死的,就应该是那个叶不羞!要不是那个该死的家伙,他怎么会绕这么大一圈?写攻略好好写不行吗,非要写一堆废话然后在最后一页告诉你真相!?黄少天想起最后一页上面那一行加粗加黑的一号字体——“对付心脏当然是直球啦蠢货你不会真相信前面的那些了吧呵感受到死的滋味了吗”——恨得那叫一个牙痒痒。

可当黄少天再看身旁时,叶不修果然已经溜了!喻文州趁这会儿功夫已经走到黄少天面前,两人本分地打着招呼,好不容易说完那几句可有可无的场面话。正当黄少天摩拳擦掌准备直球出击的时候,陈果那儿招呼人的提示语已经响起来了。喻文州这时动作倒是一个迅速,几秒功夫就往前蹿了几步,边走还边说着:“少天我先去找位置啦,你也快准备准备吧。”

就这样,黄少天错过了他心中最好的时机,一个谁都还来不及染指他男神的最好时机。他心里那叫一个悔啊,好不容易往男神方向挤了几步,又被一堆糙汉推了回来,只好一步三回头地找自己的位置去了。

然后便是不知何时才能到头的焦虑,但焦虑又如何!黄少天战士现在的战斗力可是500%!他见对面这位面色惨白,仿佛看到了不堪一击的敌人5号败在自己剑下!他摸出包里的农夫山泉,喝下一口润润嗓子,一甩头发,心想,果然有点甜。

这时,全场响起了“嘀嘀嘀”的声音,第一对小粉灯亮起!黄少天立刻看了过去,见不是喻文州才放下心来。不过,这情节,诶嘿,拍电视剧呢?主角一黄少天还认识,不就是方锐吗?!结果方锐就当着众人面把按下小粉灯之一的男人拽走了!现场一片哗然!

黄少天眼珠一转,正准备趁乱找到喻文州拉起就跑,谁料又被陈果坏了好事,只能跟着长长的队伍继续他8分钟脱口秀节目。

不知又过了几轮,陆续也有几对登记成功的案例。期间,除了遇到张佳乐差点和他当场打起来之外,黄少天都活着站到下一位参与者面前。他低头掰着手指想了想,心道,果然世间还是好人多。“叮——”,新一轮开始!

黄少天下意识地扫了扫,目标出现!喻文州就在四人之后!他“唰”地站起来,在得到叶修从音响中放大无数倍的嘲讽“那边那位站起来的小伙子别着急哈,咱们得按规则来,麻烦你等个8分钟再羞哒哒地牵起对面的小手儿”之后又只能面红耳赤地坐下。

但这时他可没心思管他的脱口秀了,眼神跟粘到喻文州身上似的,心里数着秒盼望着时间走快点。活这么大可算让黄少天体会到什么叫“度秒如年”,终于让他等到姗姗走来地喻文州。

这声“叮”还没落下,“嘀嘀嘀”,黄少天就手快地拍下了两盏灯,眼睛亮闪闪地盯着喻文州。喻文州一愣,还没来得及表态,叶修懒洋洋的语调就传过来了:“哎呦,小哥怎么又是你啊,还没坐下就按了,这是有多心急啊?不会是等不及要尿裤子了吧?”

黄少天哪还有时间搭理叶修啊,他挠挠脑袋,指了指小粉灯,笑着跟喻文州说:“我就是试试它们坏没坏!”

喻文州看了眼被叶修强行熄灭的灯泡,觉得心跳快了几分。他也不去拆穿黄少天的意图,附和道:“还好都是好的。”

黄少天乐滋滋地拉着喻文州坐下,犹豫了会还是没松开手。他不断在心里给自己加油,脸还是像染了胭脂般红了起来。都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黄少天正处在“再而衰”的阶段上,难免有些底气不足,支吾半天才问了句:“刚才没碰上满意的?”说完他就想扇自己一巴掌,心里懊恼不已。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不安的眼神,根本移不开视线,又觉得手腕上湿热的触感也在那撩人心弦,血脉一跳一跳地传递着失衡的心跳。他心里叹了口气,只道今天怕是要栽在这了,嘴上却看不出端倪,说:“还没呢。”

“那,那,”黄少天下意识舔了舔唇,手指都颤了颤,咬着牙一闭眼好似上前线牺牲般,说出的话却只有蚊子嗡鸣的大小:“那你看我满意么?”

喻文州不知怎么在如此嘈杂的环境下捕捉到了这句低语,他的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了,又或者早在黄少天抓住他的那一瞬间,早在黄少天自作主张按下两个按钮的那一瞬间,早在黄少天站在他面前的那一瞬间,他的世界,就只能听到黄少天一人的声音了。

他看着这个眼睛紧闭,睫毛微颤,脸红如血的人,这个明明心里担心得要命却还是勇往直前的人,这个明明手心都开始出汗却还固执地抓着自己不放的人,怎么会不满意?喻文州反手握住那只手,十指紧扣,凑到黄少天耳边说:“我,很满意。”

“滴滴滴”,黄少天一手紧紧拽着喻文州,闲着的那只手大爆手速,再次按亮了面前的两盏小粉灯,咧嘴露牙的傻乎乎的冲喻文州笑。喻文州帮黄少天理了理他额前的碎发,叶修的嘲讽果不其然地来了:“那边那两位,How are you 啊?How old are you 啊?‘秀死快’听过没?前人总结的经验教训你们能不能走心点啊!8分钟没到你要是再按,信不信我等会不给你登记啊!”

小粉灯仿佛闹脾气般,闪了两下才被强制熄灭。黄少天就觉得这剩下的两分钟比刚才所有的时间加起来都长。他趴在桌上看喻文州,头从左边摆到右边,再从右边摆到左边,就觉得怎么都看不够。紧握的手也不安分,一会儿抬起一会儿放下的,然后他就又朝着喻文州笑。

“叮——”,这一声总算来了。黄少天眼睛一亮,“啪”就拍亮了自己这盏,手刚伸到喻文州那盏上方,“嘀嘀嘀”的声音也跟着响起来。喻文州挠了挠黄少天那只还没收回去的手,轻声道:“这盏灯,少天也不能跟我抢。是我拍下的。”

说完喻文州还眨了眨眼,握着黄少天的手也卸了力,准备等着黄少天从方形里走出来。可是黄少天不愿意松手,他死死地拽着,见工作人员都离这边较远,空着的手在桌上一撑,就从桌上跃到喻文州手边,而后又亮闪闪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揉了揉他的脑袋,牵着黄少天向登记台走,边走边夸他:“干得漂亮。”

叶修不知从哪摸出一墨镜,分分钟架到脸上。如果黄少天身后有尾巴的话,肯定已经翘到天上了。


—TBC—

本来昨天晚上只准备摸个开头的,没想到手感太好就这么写完了....

下一章 林大大手把手教你如何把点心带回家w 鬼知道什么时候更新...

无论如何相亲的字数也有5W+了 ~ !

 
评论(29)
热度(228)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