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种瓜得瓜[第十四天][完结之章]》

[About:喻黄-双花-林方]-[设(O)定(O)奇(C)怪(!)]-[From:清青倾卿]

[完结完结完结了 都来看看我嘛 都是完结章了最后刷了一下各对间的小互动❀]

[第十三天]


第十四天—诶嘿这养成游戏


◎「喻文州的进度栏」

·步骤十四已100%完成!恭喜你已完成本系统全部任务!

  现已获得:黄少天(成熟的果实)×1;终身相伴契约×1;契约符文(左手无名指)×1;《成熟果实的饲养说明(黄少天版)》×1;《身份证明(黄少天)》×1;

  补充说明:你的[黄少天果]现已完全成熟,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当[种子(黄少天)]成长为[成熟的果实]时,你的[黄少天]将不在受花盆制约,只需定期回到土壤中补充能量,详细情况参照《成熟果实的饲养说明》。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与[黄少天]的[契约符文]图片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最后的说明:感谢你对本公司开发的[人形种子养成]系统的大力支持,祝你与你的[种子]能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至此,本系统中的任务环节将不再出现,以往的任务流程已保存,日后仍可查看。同时,『黄少天生长情况』栏目将保留,但不再受系统约束,你可以凭借自己的意愿丰富该栏目!最后,再次感谢,祝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黄少天生长情况』

·果实阶段现已100%完成!现已成长为[成熟的果实]!获得成长与爱的称号[喻文州的]!

·装备称号:[喻文州的]

·技能窗口:[剑影步9级]

                 [跟我说话的家伙都会持续掉血10级]

·黄少天图鉴第十四页:[成熟的果实—大概长高了哟]

                               来自黄少天:文州!喻文州!我又长高了!下次体检的时候我一定是最高的啦哈哈哈!不过你也不要有压力,就算我以后比你高也不会嫌弃你的!什么?你说不可能?你说了对不对,我听到了哟我听到了!文州文州文州!

  黄少天图鉴第十五页:[契约符文—喻文州&黄少天]

                               符文形状:金色的大小气泡相间排布,绕喻文州左手无名指一周(同样的符文印在黄少天肚脐处)。

·交谈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聊了6个小时,我们总共的聊天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11%。(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孙哲平的进度栏」

·步骤十四已100%完成!恭喜你已完成本系统全部任务!

  现已获得:张佳乐(成熟的果实)×1;终身相伴契约×1;契约符文(左手无名指)×1;《成熟果实的饲养说明(张佳乐版)》×1;《身份证明(张佳乐)》×1;

  补充说明:你的[张佳乐果]现已完全成熟,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当[种子(张佳乐)]成长为[成熟的果实]时,你的[张佳乐]将不在受花盆制约,只需定期回到土壤中补充能量,详细情况参照《成熟果实的饲养说明》。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与[张佳乐]的[契约符文]图片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最后的说明:感谢你对本公司开发的[人形种子养成]系统的大力支持,祝你与你的[种子]能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至此,本系统中的任务环节将不再出现,以往的任务流程已保存,日后仍可查看。同时,『张佳乐生长情况』栏目将保留,但不再受系统约束,你可以凭借自己的意愿丰富该栏目!最后,再次感谢,祝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张佳乐生长情况』

·果实阶段现已100%完成!现已成长为[成熟的果实]!获得成长与爱的称号[孙哲平的]!

·装备称号:[孙哲平的]

·技能窗口:[百花缭乱9级]

                 [提到我名字的家伙都要倒霉10级]

·张佳乐图鉴第十四页:[成熟的果实—仔细看看的话只有头发变长了吧?]

                               来自张佳乐:大孙,凭什么只有我是头发长长了?你说是因为我帅?也对哦,那两个长得歪瓜裂枣的,也只有我才能驾驭长头发了哈哈哈!

  张佳乐图鉴第十五页:[契约符文—孙哲平&张佳乐]

                               符文形状:细细地藤蔓绕着孙哲平左手无名指下围,指背上一朵精致的花绽放着(同样的花缀在张佳乐眉心)。

·玩耍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玩了5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玩耍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11%。(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林敬言的进度栏」

·步骤十四已100%完成!恭喜你已完成本系统全部任务!

  现已获得:方锐(成熟的果实)×1;终身相伴契约×1;契约符文(左手无名指)×1;《成熟果实的饲养说明(方锐版)》×1;《身份证明(方锐)》×1;

  补充说明:你的[方锐果]现已完全成熟,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当[种子(方锐)]成长为[成熟的果实]时,你的[方锐]将不在受花盆制约,只需定期回到土壤中补充能量,详细情况参照《成熟果实的饲养说明》。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与[方锐]的[契约符文]图片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最后的说明:感谢你对本公司开发的[人形种子养成]系统的大力支持,祝你与你的[种子]能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至此,本系统中的任务环节将不再出现,以往的任务流程已保存,日后仍可查看。同时,『方锐生长情况』栏目将保留,但不再受系统约束,你可以凭借自己的意愿丰富该栏目!最后,再次感谢,祝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方锐生长情况』

·果实阶段现已100%完成!现已成长为[成熟的果实]!获得成长与爱的称号[林敬言的]!

·装备称号:[林敬言的]

·技能窗口:[转型9级]

                 [盯着我看的家伙都会被我的真诚俘虏10级]

·方锐图鉴第十四页:[成熟的果实—好像瘦了点?]

                             来自方锐:咩哈哈哈哈,老林,你休想再让我变成小胖墩!什么?你觉得小胖墩比较可爱?!你…你……你把那堆零食给我全部拿来,我现在就变回去!

  方锐图鉴第十五页:[契约符文—林敬言&方锐]

                             符文形状:青竹环成圈绕在林敬言左手无名指上,小小的竹叶会在暗处发光(同样的符文出现在方锐颈上)。

·喂食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吃了6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点心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11%。(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附录】

▲关于“他们到底是怎么缔结契约的”一个小记录:

·[喻文州之爱情里的小圈套从来都是都是愿者上钩]:

“少天,我想我们是该来谈谈怎么缔结契约的事了。”喻文州笑着打断黄少天正在进行的《论本剑圣离开花盆后如何称霸世界》的演讲,指了指任务栏上的“契约”二字。

“不然,你听我讲100句话!我们从现在开始计数哟!你可以想象没了花盆的束缚我将会多么帅气吗?一句!快想象一下!两句!是不是更爱我啦!三句!我……”黄少天边说边掰着自己肉肉的手指,不一会儿两只手就不够用了。

“少天,我每天都会更爱你哟。”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脑袋,略显苦恼,“可是,我每天都会听少天将很多话呢,少天难道不希望契约更特别一些吗?”

“那我们一起戳100个小气泡,100个大气泡,100个超大气泡好不好?或者一起用气泡堆一个气泡人好不好?”黄少天费力地把气泡推到喻文州手边,眼睛一闪一闪地看着他:“只有我有气泡呢!另外那两只笨蛋都没有,只有我有!属于我们的气泡超人!”

喻文州看着那堆气泡,垂下目光,半晌才说:“谁都可以陪少天堆气泡人吧?所以我在少天心目中还是不够特别吗?”

“诶诶诶?你怎么能这么想!我生气咯!我真的生气咯!”黄少天歪着身子努力想往喻文州手上挤,恨不得自己现在就可以离开那个拉扯着他不放的臭花盆,“好吧,我不生气了,我想到一个好办法了!你把手拿过来,对,放到我这边来!”

喻文州强忍笑意,不动声色地伸出左手。“吧唧——”,黄少天一口亲在喻文州无名指上。霎时间,金色的光芒汇成一个一个气泡点在那手指上,契约缔结。黄少天摇头晃脑得意洋洋,咂巴着嘴说:“契约之吻,是不是很厉害!只对你一个人!只有你,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你了!”

“我也,最喜欢你了,少天。”喻文州吻了吻手指上新多出的印记,笑弯了眼。


·[孙哲平之让对方的身体里留下自己血液的痕迹]

“乐乐,过来,缔结契约。”孙哲平朝那个蹲在角落的小家伙勾勾手指,小家伙不为所动。

“乐乐,过来,别闹脾气。”孙哲平挑了挑眉,张佳乐却还是视若无睹。直到孙哲平威风凛凛地走向他时,他才说:

“不要!你怎么这样!别人都是送花数星星KissKiss之类的,为什么我们要放血!不要!”他边说边把自己往墙角塞,企图让孙哲平无法抓到自己。

“是谁说想要一个男子气概十足的契约仪式的?”孙哲平不由分说地提起张佳乐,手上的针快准狠的在他手上戳出一个小血孔。下一秒,张佳乐就觉得自己全身都被孙哲平舔了一下。他揉着自己刚刚负伤的爪子,又拿衣角蹭了蹭满脸口水,满脸嫌弃的对着孙哲平手指就是一口。

最好咬下一块肉来,张佳乐愤愤地想。其实血的味道一点不好,张佳乐收了牙齿,又毫无骨气地凑过去帮孙哲平舔伤口。

红色的光芒亮起,鲜花绽放。


·[林敬言之所有的小脾气只是因为被冷落了哄哄就好]

方锐最近发现林敬言人气特别高,无论是那只讨厌的看到自己就龇牙咧嘴的臭猫咪还是那只傻了吧唧就知道摇尾巴流口水的大笨狗,都喜欢缠着林敬言,他的林敬言!

所以,当林敬言来找方锐谈契约问题的时候,方锐生气地转过身,小屁股撅着,把自己埋进了土里。哼,你以为我会原谅你吗,方锐不高兴地想着,愚蠢!

林敬言哭笑不得地看着鸵鸟·锐,戳了戳那截露在外面的腰,说:“锐锐,怎么啦,谁惹你不开心了?”

竟然连自己错了都不知道?!方锐在心里咆哮着,败类!

林敬言看着仍不肯出声,只是抖了抖肉肉小屁股的方锐,语气更轻柔:“最近都没怎么陪你呢,不开心啦?”

“哼!”方锐扭头斜睨一眼,又把头埋了回去。

“所以锐锐不想和我缔结契约了吗?”林敬言看着突然摔进土里的方锐,再接再厉,“缔结契约之后就是你一个人的啦,只陪着你好不好?”

“真的?”素称真诚的大眼睛被眯起,方锐审视着这个笑得温柔的男人,“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好了。”

“我的荣幸。”林敬言拿过方锐的小毛巾,轻轻帮这个被泥糊了满脸的小家伙洗脸。方锐却一点都不安分,他在林敬言手上扭来扭去,好不容易摸到林敬言无名指,在指跟那留下一个小牙印,而后一本正经地宣布:

“林敬言是我的了!”青色的小竹子在那指上慢慢生长,先是干后是叶,闪着温暖的光。


—正文·完—


写在之后:

我终于填完了一个坑!狂喜乱舞.gif!在此由衷感谢每一个给《种瓜得瓜》点过喜欢点过推荐留过评论的每一个姑娘!非常感谢!没有你们可能就没有我!

你们可能觉得我说的很夸张,但这是真的!这是我入全职的第一篇文,如果当时没有很多姑娘的支持,我是不会开始写《相亲事故》以及之后的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所以,很谢谢你们。

刚开始写文的时候就有姑娘叫我太太,我想说我只是个普通写文的家伙,而且比很多人笨,所以很多时候都嫌弃自己写的东西。但我又觉得跟每个姑娘说别叫我太太/大大这种话太矫情了,我心中太太/大大只不过是个代称,就像你们叫我青青/泗清之类或者任意其他的一样。

虽然我很笨而且不太会说话的技巧,但是我也很喜欢和人玩耍,所以姑娘们可以多多跟我讲话啦,就算是随便扯点什么都可以哟!虽然我不怎么会起话头,但只要有人愿意找我我都超级开心并且满足的!

现在《种瓜》完结了,虽然它一直没有《相亲》人气高,但我也不会放弃它!以后说不定就会出现一个小番外,只希望倒时候还有姑娘记得这篇文,记得气泡生产站黄少天,活着不易的张佳乐和kirakira的方锐!

废话已经说了这么多了,看到这里的姑娘辛苦啦!有什么想看的番外可以告诉我,但是可能不会马上写,最近坑好像挖得比较多,不过还是那句话,我们慢慢来嘛!

爱你们,么么哒!

                                                                                         于2014-03-27 清青倾卿


 
评论(22)
热度(55)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