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种瓜得瓜[第十三天]》

[About:喻黄-双花-林方]-[设(O)定(O)奇(C)怪(!)]-[完结倒计时:一]-[From:清青倾卿]

[昨天有姑娘问我什么时候完结 倍感惭愧 前来更新 下一次就是完结]

[第十二天]


第十三天—数数月亮谈谈情

◎「喻文州的进度栏」

·步骤十三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人形果实饲养证书×1;[耳膜破了也要在你身边](称号)×1;系统改善调查书×1;

  特别提示:你在完成《真的爱我就会是全对喔之黄少天版》答卷的过程中共使用1个小纸条,最后成绩为满分!恭喜你获得终身饲养权!

  一条新消息:恭喜![月光下的黄少天]照片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四任务说明:在这个果实即将成熟的时节,你即将完成本系统内的全部任务,请根据自身使用情况填写一份[系统改善调查书],你的建议将对我们后期系统的改善升级起重要作用!另,请根据你对你的[黄少天]的理解,选择合适的方式,和他缔结终身相伴契约。

⊙『黄少天生长情况』

·果实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75%.

·装备称号:[剑圣]

·技能窗口:[剑影步8级]

                [跟我说话的家伙都会持续掉血9级]

·黄少天图鉴第十三页:[月色温柔—朦胧中连气泡都成了梦幻]

                               画面描述:轻盈的气泡漂浮在四周懒懒地泛着光。黄少天趴在最大的那个气泡上半眯着眼仿佛睡了。而他头上却还顶着一只半成品气泡要吐不吐,随着浅浅的呼吸小幅度地收缩放大着。

·交谈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聊了5个小时,我们总共的聊天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9%。(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孙哲平的进度栏」

·步骤十三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人形果实饲养证书×1;[千金一掷只为保你周全](称号)×1;系统改善调查书×1;

  特别提示:你在完成《真的爱我就会是全对喔之张佳乐版》答卷的过程中共使用1个小纸条,最后成绩为满分!恭喜你获得终身饲养权!

  一条新消息:恭喜![月光下的张佳乐]照片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四任务说明:在这个果实即将成熟的时节,你即将完成本系统内的全部任务,请根据自身使用情况填写一份[系统改善调查书],你的建议将对我们后期系统的改善升级起重要作用!另,请根据你对你的[张佳乐]的理解,选择合适的方式,和他缔结终身相伴契约。

⊙『张佳乐生长情况』

·果实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75%.

·装备称号:[百花式]

·技能窗口:[百花缭乱8级]

                [提到我名字的家伙都要倒霉9级]

·张佳乐图鉴第十三页:[月色温柔—气氛太美倒霉事都昏睡]

                               画面描述:月光下的五瓣花宛如穿上了银色纱衣,优雅地随风起舞。张佳乐浅笑着抬头,眼睛如同装下整个夜空般美若繁星。

·玩耍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玩了6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玩耍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9%。(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林敬言的进度栏」

·步骤十三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人形果实饲养证书×1;[将心比心但求相伴一生](称号)×1;系统改善调查书×1;

  特别提示:你在完成《真的爱我就会是全对喔之方锐版》答卷的过程中共使用1个小纸条,最后成绩为满分!恭喜你获得终身饲养权!

  一条新消息:恭喜![月光下的方锐]照片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四任务说明:在这个果实即将成熟的时节,你即将完成本系统内的全部任务,请根据自身使用情况填写一份[系统改善调查书],你的建议将对我们后期系统的改善升级起重要作用!另,请根据你对你的[方锐]的理解,选择合适的方式,和他缔结终身相伴契约。

⊙『方锐生长情况』

·果实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75%.

·装备称号:[黄金右手]

·技能窗口:[转型8级]

                [盯着我看的家伙都会被我的真诚俘虏9级]

·方锐图鉴第十三页:[月色温柔—忽闪着比月亮亮多了]

                             画面描述:亮粉忽闪忽闪,吸引来一大群萤火虫。这边一小群,那边一小簇,勾勾扯扯连成一条地上银河。方锐的眼睛是这银河中最亮的星。

·喂食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吃了5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点心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9%。(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附录】

▲《真的爱我就会是全对喔》答卷内容摘录及小纸条去向:

·喻文州的答卷:

4.黄少天最长一次说话不停歇不带标点持续了多长时间?

  A.1分钟      B.3分钟      C.5分钟      D.10分钟

8.黄少天最大的爱好是?

  A.说话        B.舞剑       C.PK         D.睡觉

19.黄少天最长提起的话题是

   A.今天早上吃了什么中午吃了什么晚上吃了什么夜宵要吃什么

   B.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PKPKPKPKPKPKPK

   C.张佳乐那倒霉蛋今天又撞墙/摔倒/掉东西/自己的叶子划伤自己了

   D.方锐好像又长胖了感觉林敬言是在养猪吃了睡睡了吃啧啧啧

28.黄少天最喜欢的人是?

   A.喻文州      B.张佳乐      C.方锐        D.隔壁楼下养的大花猫

·喻文州小纸条去向:

2.从你饲养黄少天到今日,他的日均气泡产出量为:

  A.10          B.100         C.1000        D.2000


·孙哲平的答卷:

2.张佳乐的幸运值划定是:

  A.幸运SS     B.幸运S       C.幸运A      D.幸运E

12.张佳乐本体形态拥有几瓣叶子?

  A.2瓣        B.3瓣         C.4瓣         D.5瓣

22.迄今为止张佳乐最离奇的倒霉方式是:

  A.睡觉不小心堵住口鼻差点憋死

  B.咽口水时不小心差点把自己呛死

  C.零食滚到自己拿不到的角落差点把自己饿死

  D.出门被楼上掉落的小石子砸到差点撒手人寰

28.张佳乐最喜欢的人是:

   A.孙哲平      B.黄少天      C.方锐        D.隔壁的隔壁养的凸眼金鱼

·孙哲平的小纸条去向:

16.张佳乐倒霉次数最多的是?

   A.摔倒        B.窒息        C.被砸        D.A,B,C三项次数相同



·林敬言的答卷:

5.方锐为什么会自带亮粉呢?

  A.因为他有黄金右手

  B.因为他有真诚的眼睛

  C.因为他最闪亮

  D.因为设计者有病

9.方锐最喜欢吃的零食是?

  A.巧克力      B.星球杯      C.薯片        D.奶油布丁

17.方锐从布置陷阱的日常转为耍气流的日常画了多久?

  A.1天        B.2天         C.3天        D.4天

28方锐最喜欢的人是?

  A.林敬言      B.黄少天      C.张佳乐      D.隔壁的楼上养的大个金毛

·林敬言的小纸条去向:

3.方锐一共说了多少次“看我真诚的眼睛”?

  A.14次        B.36次       C.69次        D.97次


▲系统改善调查书节选:

·喻文州:“……希望少天的气泡可以容载量更大一点,这样他产出气泡的频率和数量都能得到大幅度减少呢……”

·孙哲平:“……希望完善随身携带的医疗箱,里面药品种类太少,乐乐不够用……”

·林敬言:“……希望开发健身系统,方锐吃太多有点担心他太胖影响到身体健康……”


—TBC—

虽然说下一次就是完结...但也可能会等很久...

姑娘们要不要把你们做的那几题的答案告诉我呢,或者我应该给份标答?

你们想看答卷的完整版吗?想看的话以后番外写?

 
评论(11)
热度(26)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