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种瓜得瓜[第十一天]》

 [About:喻黄-双花-林方]-[设(O)定(O)奇(C)怪(!)]-[完结倒计时:]-[From:清青倾卿]

[第十天]


第十一天—睡眠期

◎「喻文州的进度栏」

·步骤十一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黄少天果×1;有口水印的枕头(收藏品)×1;《晒晒太阳唱唱歌(黄少天)》×1;变装大礼包×1;

  补充说明:你的[黄少天成苗]现已成长为果实阶段,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当[种子(黄少天)]成长为[果实]时,你的[黄少天]所拥有的任何相关系统均升级为高级!

  特别提示:图鉴中现已开启[收藏品]专栏,除了今日得到的[有口水印的枕头]这一收藏品之外,专栏内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的[黄少天]睡眠期的照片合集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二任务说明:不知不觉,你的[种子(黄少天)]已成长到[果实阶段],是时候陶冶一下他的艺术情怀了!快根据《晒晒太阳唱唱歌(黄少天)》训练你的[黄少天]成为耀眼的小明星吧!(可依照个人喜好利用[变装大礼包])

⊙『黄少天生长情况』

·成苗阶段经过睡眠期的洗礼已100%完成!现已开启果实阶段!获得成长称号[王牌]!

·果实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25%.

·装备称号:[剑圣]

·技能窗口:[剑影步6级]

                [跟我说话的家伙都会持续掉血7级]

·黄少天图鉴第十页:[睡眠期合集—聚焦那些气泡]

                          合集概括:现已从合集中发现气泡品种有:半透明气泡、巨型气泡、可收缩气泡、可合并气泡、轻型气泡等多种气泡品种。该合集现已被气泡研究所征用!

  黄少天鉴第十一页:[果实阶段—说不定会被拿去解剖]

                            来自黄少天:那边那群穿白大褂的想干嘛干嘛干嘛!鬼鬼祟祟的以为我没看到吗!别想跑看剑剑剑剑剑!唔…喻文州!没有氧气了!我要死了!!!!

·[收藏品专栏]:现已开启!欢迎查看库存!

                     有口水印的枕头×1;手写版《剑圣的秘籍》×1;存放在玻璃罐头里的气泡一家×1;

·交谈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聊了5个小时,我们总共的聊天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6%。(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孙哲平的进度栏」

·步骤十一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张佳乐果×1;有百花芬芳的毛绒玩具(收藏品)×1;《晒晒太阳唱唱歌(张佳乐)》×1;变装大礼包×1;

  补充说明:你的[张佳乐成苗]现已成长为果实阶段,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当[种子(张佳乐)]成长为[果实]时,你的[张佳乐]所拥有的任何相关系统均升级为高级!

  特别提示:图鉴中现已开启[收藏品]专栏,除了今日得到的[有百花芬芳的毛绒玩具]这一收藏品之外,专栏内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的[张佳乐]睡眠期的照片合集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二任务说明:不知不觉,你的[种子(张佳乐)]已成长到[果实阶段],是时候陶冶一下他的艺术情怀了!快根据《晒晒太阳唱唱歌(张佳乐)》训练你的[张佳乐]成为耀眼的小明星吧!(可依照个人喜好利用[变装大礼包])

⊙『张佳乐生长情况』

·成苗阶段经过睡眠期的洗礼已100%完成!现已开启果实阶段!获得成长称号[无冕之王]!

·果实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25%.

·装备称号:[百花式]

·技能窗口:[百花缭乱6级]

                [提到我名字的家伙都要倒霉7级]

·张佳乐图鉴第十页:[睡眠期合集—妖娆的五瓣花]

                          合集概括:第一张中的五瓣花是舒展开的,第二张中的五瓣花是蜷缩的,第三张中的五瓣花自己打了个蝴蝶结……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记录!这是为五瓣花精心打造的秀场!

  张佳乐图鉴第十一页:[果实阶段—做成标本也不错]

                            来自张佳乐:我靠,我的枪呢?谁说要把我做成标本的,看弹药!大孙,就是那边那个可疑分子,打她!

·[收藏品专栏]:现已开启!欢迎查看库存!

                  有百花芬芳的毛绒玩具×1;自制一提到“2”就会爆炸的弹药×3;不知受什么刺激长出“冠军”字样的植被标本×1;

·玩耍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玩了6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玩耍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5%。(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林敬言的进度栏」

·步骤十一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方锐果×1;被压塌的床的木头碎片(收藏品)×1;《晒晒太阳唱唱歌(方锐)》×1;变装大礼包×1;

  补充说明:你的[方锐成苗]现已成长为果实阶段,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当[种子(方锐)]成长为[果实]时,你的[方锐]所拥有的任何相关系统均升级为高级!

  特别提示:图鉴中现已开启[收藏品]专栏,除了今日得到的[被压塌的床的木头碎片]这一收藏品之外,专栏内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的[方锐]睡眠期的照片合集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二任务说明:不知不觉,你的[种子(方锐)]已成长到[果实阶段],是时候陶冶一下他的艺术情怀了!快根据《晒晒太阳唱唱歌(方锐)》训练你的[方锐]成为耀眼的小明星吧!(可依照个人喜好利用[变装大礼包])

⊙『方锐生长情况』

·成苗阶段经过睡眠期的洗礼已100%完成!现已开启果实阶段!获得成长称号[封神]!

·果实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25%.

·装备称号:[黄金右手]

·技能窗口:[转型6级]

                [盯着我看的家伙都会被我的真诚俘虏7级]

·方锐图鉴第十页:[睡眠期合集—没有一分钟安稳]

                        合集概括:每一张都是不同的睡姿,每一张都对床造成了新的压力,每一张都开发出棉被毛毯新用法!而照片上幽幽亮起的光粉使整套图的风格酷似夜深人静的原始森林。

  方锐图鉴第十一页:[果实阶段—好像可以开吃了]

                          来自方锐:老林救我!这群丧心病狂的人要煮了我做笋尖炒肉!良心被狗吃了吗?我这么点还不够你们塞牙缝!

·[收藏品专栏]:现已开启!欢迎查看库存!

                  被压塌的床的木头碎片×1;陷阱布置草图×4;接受亮粉太多形成的会发光的土壤×1;

·喂食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吃了6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点心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5%。(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附录】

▲变装大礼包部分曝光:

·[墨镜]:佩戴后炫酷值+100.

·[巫师帽]:可召唤传说中的魔术师——王大眼!

·[小喇叭]:使用后音量+100.

▲《晒晒太阳唱唱歌》:一本畅销的儿童启蒙音乐读物,快速准确为你的孩子找到适合的曲风!


—TBC—

越到后面字数越多...全文有望突破2W呢><

真的进入完结倒数了...还剩三章...感慨万分!

 
评论(14)
热度(43)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