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种瓜得瓜[第十天]》

 [About:喻黄-双花-林方]-[设(O)定(O)奇(C)怪(!)]-[是双更哟不要忘了看前面一章]-[From:清青倾卿]

[第九天]


第十天—找啊找啊找朋友

◎「喻文州的进度栏」

·步骤十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床上用品礼包×1;《黄少天睡眠期注意事项》×1;

  特别提示:你的[黄少天]已成功结交两位良友([张佳乐]&[方锐])。

  出行计时器:你的[黄少天]剩余出行时间为:02:43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的[黄少天]与他新朋友的合照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一任务说明:你的[黄少天]即将进入睡眠期。度过睡眠期后,你的[黄少天成苗]将成长为[果实阶段],请根据《黄少天睡眠期注意事项》悉心照料你的[黄少天]!

⊙『黄少天生长情况』

·成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75%.

·装备称号:[剑圣]

·技能窗口:[剑影步5级]

                [跟我说话的家伙都会持续掉血6级]

·黄少天图鉴第九页:[找到两个好朋友(三人)]

                            画面简述:黄少天站在画面正中的位置,剑指苍穹!方锐鼓着小肚子半躺不躺,而张佳乐直接摔了个狗吃屎。可喜可贺的是,这张照片上除了帅气逼人的黄少天,其他两个都被气泡遮住了脸。

·重要通知:警告!警告!你的[黄少天]因过度嘲讽[张佳乐],在日后几天可能遭遇任何不可能发生的倒霉事!一级戒备!一级戒备!

·交谈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聊了6个小时,我们总共的聊天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4%。(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孙哲平的进度栏」

·步骤十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床上用品礼包×1;《张佳乐睡眠期注意事项》×1;

  特别提示:你的[张佳乐]已成功结交两位良友([黄少天]&[方锐])。

  出行计时器:你的[张佳乐]剩余出行时间为:01:23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的[张佳乐]与他新朋友的合照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一任务说明:你的[张佳乐]即将进入睡眠期。度过睡眠期后,你的[张佳乐成苗]将成长为[果实阶段],请根据《张佳乐睡眠期注意事项》悉心照料你的[张佳乐]!

⊙『张佳乐生长情况』

·成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75%.

·装备称号:[百花式]

·技能窗口:[百花缭乱5级]

                [提到我名字的家伙都要倒霉6级]

·张佳乐图鉴第九页:[找到两个好朋友(三人)]

                            画面简述:张佳乐一脚踏在黄少天的气泡上,把气泡踩得下陷。与此同时,他左手拿弹药右手拿枪,嘴里还叨着一个快爆炸的弹药。而黄少天和方锐则彻底隐藏在浓烟中。

·重要通知:警告!警告!你的[张佳乐]由于过长时间盯着[方锐]的眼神看,现已丢失钱包×1、零食×5!在接下来几天内请时刻关注你的[张佳乐],避免因踩坑而发生的意外事件!

·玩耍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玩了5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玩耍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3%。(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林敬言的进度栏」

·步骤十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床上用品礼包×1;《方锐睡眠期注意事项》×1;

  特别提示:你的[方锐]已成功结交两位良友([黄少天]&[张佳乐])。

  出行计时器:你的[方锐]剩余出行时间为:00:52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的[方锐]与他新朋友的合照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一任务说明:你的[方锐]即将进入睡眠期。度过睡眠期后,你的[方锐成苗]将成长为[果实阶段],请根据《方锐睡眠期注意事项》悉心照料你的[方锐]!

⊙『方锐生长情况』

·成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75%.

·装备称号:[黄金右手]

·技能窗口:[转型5级]

                [盯着我看的家伙都会被我的真诚俘虏6级]

·方锐图鉴第九页:[找到两个好朋友(三人)]

                          画面简述:方锐一脸真诚地杵在画面中央,摆出气功大师的气质。他脚边有两堆土壤看起来很新,像是刚盖上去的。左边长出了一朵粉色的五瓣花,右边长出了两个连体着的奶黄球体。

·重要通知:警告!警告!你的[方锐]受到[黄少天]的无差别攻击开始持续掉血!请尽快带[方锐]远离[黄少天]!

·喂食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吃了5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点心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4%。(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附录】

▲床上用品礼包内含:枕头×1;棉被×1;床×1;毛毯×1;可爱的毛绒玩具×1;

▲《……睡眠期注意事项》节选:

·《黄少天……》:“……处于睡眠期的黄少天仍会通过头上的奶黄球体吐气泡,但频率质量大有下降,容易打理……”

·《张佳乐……》:“……当张佳乐进入睡眠期后要时刻关注他头顶的花,那就是他生命的象征。请通过那朵花时刻确定张佳乐没有被噩梦吓死……”

·《方锐……》:“……方锐进睡眠期前不要让他吃过度的食物,以免消化不良……”


—TBC—

已经要困死了...再次强调是双更哟!不要忘了看前面一章!

因为写的时候太困了,所以如果有任何BUG,,,睡醒了改正!

 
评论(16)
热度(38)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