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种瓜得瓜[第九天]》

[About:喻黄-双花-林方]-[设(O)定(O)奇(C)怪(!)]-[主页换了傻白甜卖萌风的新模板呢]-[From:清青倾卿]

[第八天]


第九天—再见!花盆!

◎「喻文州的进度栏」

·步骤九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如何与张佳乐相处100条》×1;《如何与方锐相处100条》×1;友好相处动作表情大礼包×1;

  出行计时器:你的[黄少天]剩余出行时间为:02:23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与[黄少天]的合照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任务说明:你的[黄少天]长大不少呢!快去结交一些新朋友吧!(系统已自动扫描出你附近的小伙伴,交友助力小册子已下发于你的背包。)

⊙『黄少天生长情况』

·成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50%.

·装备称号:[剑圣]

·技能窗口:[剑影步4级]

                [跟我说话的家伙都会持续掉血5级]

·黄少天图鉴第七页:[出行日纪念照(单人)]

                            画面简述:黄少天把大量气泡挤在脚下,偷偷踮着脚尖,费力地趴在马克杯杯沿上,看样子被照下来的一瞬间也在用生命喋喋不休呢。

  黄少天图鉴第八页:[出行日纪念照(双人)]

                             内容说明:笑容与气泡与藏在黑发中金色的你!

·交谈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聊了5个小时,我们总共的聊天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2%。(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孙哲平的进度栏」

·步骤九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如何与黄少天相处100条》×1;《如何与方锐相处100条》×1;友好相处动作表情大礼包×1;

  出行计时器:你的[张佳乐]剩余出行时间为:03:43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与[张佳乐]的合照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任务说明:你的[张佳乐]长大不少呢!快去结交一些新朋友吧!(系统已自动扫描出你附近的小伙伴,交友助力小册子已下发于你的背包。)

⊙『张佳乐生长情况』

·成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50%.

·装备称号:[百花式]

·技能窗口:[百花缭乱4级]

                [提到我名字的家伙都要倒霉5级]

·张佳乐图鉴第七页:[出行日纪念照(单人)]

                            画面简述:张佳乐躺在百合花瓣上,用薰衣草作枕头,玫瑰花瓣作棉被,睡得不省人事口水横流。

  张佳乐图鉴第八页:[出行日纪念照(双人)]

                             内容说明:花与红与坐在肩头得意洋洋的你!

·玩耍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玩了5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玩耍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2%。(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林敬言的进度栏」

·步骤九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如何与黄少天相处100条》×1;《如何与张佳乐相处100条》×1;友好相处动作表情大礼包×1;

  出行计时器:你的方锐]剩余出行时间为:01:52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与[方锐]的合照已上传至图鉴,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步骤十任务说明:你的[方锐]长大不少呢!快去结交一些新朋友吧!(系统已自动扫描出你附近的小伙伴,交友助力小册子已下发于你的背包。)

⊙『方锐生长情况』

·成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50%.

·装备称号:[黄金右手]

·技能窗口:[转型4级]

                [盯着我看的家伙都会被我的真诚俘虏5级]

·方锐图鉴第七页:[出行日纪念照(单人)]

                         画面简述:方锐右手拿着小铲子匍匐在地挖了一个又一个小陷阱偷笑个不停,不过每个陷阱都被发光的亮粉暴露无遗!

  方锐图鉴第八页:[出行日纪念照(双人)]

                         内容说明:零食与哔哩哔哩与扒在上衣口袋吧唧吧唧的你!

·喂食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吃了5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点心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002%。(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附录】

▲交友助力小册子:帮助你迅速了解这位小伙伴,为你的交友之行铺平道路!

·《如何与黄少天相处100条》节选:“……32.要不留余力地夸赞他或者他的饲养者喻文州……54.不要给他讲话的机会;55.如果你做不到上一条请带好耳塞及补血药品……79.避免近距离接触以致被气泡憋死……”

·《如何与张佳乐相处100条》节选:“……22.避免因提及任何与钱财、家境相关的话题而产生的自我嫌弃……46.不要经常提他的名字更不要嘲笑他的人品……78.不要碰他头上的花……”

·《如何与方锐相处100条》节选:“……10.不要老是盯着他的眼睛看……67.和他接触后不要踩有亮粉的地面……82.如果看到不正常的气流立刻躲避……”


▲友好相处动作表情大礼包·少量内容公布:

·[中指]:当遇到黄少天喋喋不休或张佳乐弹药乱飞或方锐猥琐下蹲情况时可使用。(备注:使用此动作不能减免伤害,只能降低气愤值。)

·[闪避]:当遇到大量气泡飘来或人品差气压或不规则移动气流情况时可使用。(备注:使用此动作一定程度上减免伤害。)

·[寻找机会(黄少天专属)]:使用此动作后,黄少天在众人眼中消失,机会到来之时则会意想不到地出现。

·[倒霉转嫁(张佳乐专属)]:使用此动作后,即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倒霉事将转嫁到离自己最近的目标人物身上。

·[正面形象(方锐专属)]:使用此动作后,一定时间内成为众人眼中正面出击的大师形象。


—TBC—

等会儿如果不出意料的话应该还有一发...

《相亲》目前卡文中...近日大概集火《种瓜》冲向完结!

 
评论(16)
热度(43)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