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种瓜得瓜[第六天]》

[About:喻黄-双花-林方]-[设(O)定(O)奇(C)怪(!)]-[今天的附录部分有大量互动出没所以看看我嘛w]-[From:清青倾卿]


第五天


第六天—人形化

◎「喻文州的进度栏」

·步骤六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黄少天幼苗×1;剑型玩具×1;初级技能书(黄少天)×1;

  补充说明:你的[种子(黄少天)]现已成长为幼苗阶段,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已开启初级互动系统中的交谈系统!赶快和你的[黄少天]聊聊天吧!

·步骤七任务说明:使用物品[初级技能书(黄少天)]并协助你的[黄少天]适应自己的新技能!

⊙『黄少天生长情况』

·种子阶段已100%完成!现已开启幼苗阶段!亲密度栏已开启!获得隐藏称号[剑圣]!

·幼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25%.

·黄少天图鉴第三页:[幼苗留影—金发金眸清爽短发少年郎]

                                特点说明:头上顶着一个奶黄色的半球体“噗—噗—噗—”地吐气泡,出泡率高出泡速度快。气泡大且重,一般情况下气泡将由下至上堆砌。 奶黄色的半球体常年处于湿润状态,如果过于干燥可能预示死亡!

·交谈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和我聊了0个小时,我们总共的聊天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孙哲平的进度栏」

·步骤六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张佳乐幼苗×1;奖杯型玩具×1;初级技能书(张佳乐)×1;

  补充说明:你的[种子(张佳乐)]现已成长为幼苗阶段,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已开启初级互动系统中的玩耍系统!赶快陪你的[张佳乐]玩一会儿吧!

·步骤七任务说明:使用物品[初级技能书(张佳乐)]并协助你的[张佳乐]适应自己的新技能!

⊙『张佳乐生长情况』

·种子阶段已100%完成!现已开启幼苗阶段!亲密度栏已开启!获得隐藏称号[幸运E]!

·幼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25%.

·张佳乐图鉴第三页:[幼苗留影—红发红眸扎小辫的少年郎]

                                特点说明:头上插着一朵粉色的五瓣花,[张佳乐]心情好的时候会左右小幅度摇摆,[张佳乐]心情不好的时候整朵花会埋进[张佳乐]头发里藏着不见人。五瓣花脱离本体后会死亡!

·玩耍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和我玩了0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玩耍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林敬言的进度栏」

·步骤六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方锐幼苗×1;初级零食大礼包×1;初级技能书(方锐)×1;

  补充说明:你的[种子(方锐)]现已成长为幼苗阶段,快去图鉴上看看吧!

  一条新消息:恭喜!你已开启初级互动系统中的喂食系统!赶快喂你的[方锐]吃点东西吧!

·步骤七任务说明:使用物品[初级技能书(方锐)]并协助你的[方锐]适应自己的新技能!

⊙『方锐生长情况』

·种子阶段已100%完成!现已开启幼苗阶段!获得隐藏称号[废物点心]!

·幼苗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25%.

·方锐图鉴第三页:[幼苗留影—棕发棕眸刺猬头的少年郎]

                            特点说明:头上顶着一小节棕色竹笋,“哔哩哔哩”地发送光波,[方锐]心情好的时候会变成小灯塔一样的存在。有一定几率可让[方锐]的眼睛短时间内变得极其闪亮。光波完全消失的时候代表死亡。

·喂食系统(每日0:00更新数据):今天已陪我吃了0个小时,我们总共的点心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

·亲密度初级阶段:☆☆

【附录】

▲初级技能书:使用后随机获得一种技能。

▲第六日录像资料截取:(又名:初见的哲学)


·[喻文州与黄少天之侧耳倾听爱情的到来]:

“少天,你好,我是喻文州。”喻文州伸出右手食指,碰了碰黄少天团子般的手。

“你好你好你好!你知道我名字我就不重复了,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吧!说实话不是我自夸,你抽到我绝对是一个人品爆发应该载入史册的事!

“这件事真的不是瞎扯哟!和你隔壁那个倒霉催的容易夭折的张佳乐比比,再和你隔壁的隔壁那个一天到晚吃吃吃睡睡睡的废物点心比比,本剑圣的境界简直甩他们一整个世界!

“欸?我身边这些半透明的泡泡是什么?欸欸欸?怎么越来越多了?我突然觉得好挤好挤好挤!!!喻文州救我救我救我!!!好恐怖!!!我觉得我要死了……”

“没关系的,少天,你先不要说话……”喻文州不急不缓拿出那根针,“啪—”一个气泡破了,“啪—”又一个……

黄少天观察一阵,一把夺过那针,大爆手速。“啪—啪—啪—”,一眨眼的时间只剩下一个气泡孤零零地躺在他脚边。他却突然没了精神,半趴在那个小气泡上,嘟囔:“喻文州,好寂寞好寂寞,喻文州我怎么觉得我要寂寞死了……”

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拿回那根针,摸摸黄少天的脑袋,对他说:“不会,我不会让你寂寞的。”


·[孙哲平与张佳乐之血与誓言与永远相伴]:

张佳乐刚从土里爬出来的时候就被自己周围的阵仗吓了一跳。他花了1分钟的时间弄明白自己不是转运投了一个好胎而是因为太倒霉只有壕才养得起自己这个惨痛的事实。然后他拍拍屁股,肉嘟嘟的腿颤巍巍地站起来,见着一个男的朝他走来。

那个男的手很大,看起来就很有力气的样子。这样的手却偏偏要小心翼翼地捧着一瓶红色瓶子的染料,别扭中带着搞笑的成分。于是,张佳乐就笑了。

孙哲平走近看到的,就是一个脸上还糊着泥巴的小家伙傻兮兮地对着自己笑。他顿时就觉得自己的心软成了一团棉絮,轻飘飘的,不安分。他指了指自己,说“孙哲平”,又指了指张佳乐脚下,说“加染料了”。而后看着张佳乐歪着脑袋疑惑的样子,补充道:“[繁花血景]褪色了,要加染料。”

说完,孙哲平也没等张佳乐反应,直接拿着染料准备往张佳乐脚下洒,却被肉嘟嘟的手臂一把抱住。说时迟那时快,张佳乐亮出自己白闪闪的小虎牙,毫不留情地咬下去。

血顺着手指滴落到花盆里,黑乎乎的土壤瞬间仿佛浸出血来。张佳乐一脸得意地站在其中,就像在说:

这才是繁花血景!

我和你,才是繁花血景。


·[林敬言与方锐之宠溺是双向且盲目的]

“嗞—啦——”林敬言又拆开一包薯片,看着方锐鼓着嘴接过去吃得“嘎吱嘎吱”响,自己笑得一脸满足。

方锐从爬出来到现在,嘴巴就没停过。事实上,在吃上上上一包薯片的时候,方锐就有些撑了。可是他对林敬言毫无抵抗力。

他觉得这不公平。凭什么林敬言轻声轻语问他要不要继续吃点什么的时候,他就是不好意思拒绝呢?凭什么林敬言随便笑一下他就觉得撑死也值得了呢?他要反抗!

他一边这样信誓旦旦地想着,一边接过新递过来的零食,埋头苦吃。边吃还要边斜着眼瞅林敬言,小声嘟囔着“还不是仗着我跟你亲密度高喜欢你呀!要你嚣张,哼!”

乱七八糟的包装袋横七竖八地散落在方锐四周,林敬言终于停下了他喂食的进度。他戳了戳方锐鼓起来的小肚子,心满意足地笑了,他的点心大大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正在努力不浪费食物的方锐被林敬言的突然偷袭吓得差点吐出来,心有余悸地瞪过去,满腔怒气在看到林敬言笑容的一瞬间散了个彻底。

他这是犯规!方锐又一次这样想到!下次绝对不理他了!绝对!边想边凑到林敬言手边,抱着他的手指蹭了蹭,不久便迷迷糊糊睡着了。


—TBC—

其实有人发现每次更新时候前面的介绍部分都会不同吗...

今天写《种瓜》莫名爆字数...后面【附录】部分就当做番外看吧...

《相亲》今天就不更了,不知道看《相亲》的姑娘看不看《种瓜》...《相亲》的人气真是高得吓我一跳,《种瓜》也会加油哒~

努力让《种瓜》也更招人喜欢www


 
评论(10)
热度(66)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