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种瓜得瓜[第四天]》

[About:喻黄-双花-林方]-[设(O)定(O)奇(C)怪(!)]-[好想给黄少乐乐点心泼催生剂]-[From:清青倾卿]

[第三天]


第四天—发芽日

◎「喻文州的进度栏」

·步骤四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发芽的种子(黄少天)×1;《总算生出来了(...省略XXX字)的生命初呐喊(黄少天)》×1;

·步骤五任务说明:根据『黄少天生长情况』建立初级主仆情侣夫夫…关系。

⊙『黄少天生长情况』

·种子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50%.

·黄少天图鉴第一页:[发芽记录—泛黄的两瓣草]

      部分文字摘录:“什么图鉴把我闹得这么黄,玩阴的是吧?有种出来PKPKPKPK……”

◎「孙哲平的进度栏」

·步骤四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发芽的种子(张佳乐)×1;《今天也要是幸运A的生命初祈盼(张佳乐)》×1;

·步骤五任务说明:根据『张佳乐生长情况』建立初级主仆情侣夫夫…关系。

⊙『张佳乐生长情况』

·种子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50%.

·张佳乐图鉴第一页:[发芽记录—花一样的三瓣草]

      部分文字摘录:“谁说是三瓣明明是四瓣!眼睛怎么长的!我当然是幸运四瓣草!!!”

◎「林敬言的进度栏」

·步骤四已100%完成!

  现已获得:发芽的种子(方锐)×1;《看我真诚双眼的生命初印象(方锐)》×1;

·步骤五任务说明:根据『方锐生长情况』建立初级主仆情侣夫夫父子…关系。

⊙『方锐生长情况』

·种子阶段:目前生长已完成50%.

·方锐图鉴第一页:[发芽记录—绿油油的一叶草]

部分文字摘录:“看我真诚的叶面儿就像闪闪的眼睛~~”

·亲密度初级阶段:☆

【附录】

▲奇怪掉落的摘录:

·《总算生出来了(...省略XXX字)的生命初呐喊(黄少天)》:“……这什么奇葩设定写了这么多本剑圣竟然还是个草!作者要脸吗?人性呢?出来看剑看剑看剑剑剑剑剑剑……”

·《今天也要是幸运A的生命初祈盼(张佳乐)》:“……我就是倒霉招你惹你了?至于吗?这样抹黑我作者你是叶修那没下限的脑残粉吧?……”

·《看我真诚双眼的生命初印象(方锐)》:“……上面两个出戏了吧?给点专业精神行不?看我黄金右手…欸?为毛同样是草我只有一个圆饼叶面啊?这样怎么突出我的黄金右手!作者,我们来谈谈人森!……”

【警告】以上为系统错乱后自动生成乱码,如有巧合,纯属瞎谈。系统维护中…【警告】

▲发芽日录像资料截取(又名:如何正确建立亲密关系):

·喻文州:用拇指与食指夹住叶片,从内向外顺纹路拂过。

·孙哲平:犹豫许久,食指悬于上方缓缓描摹轮廓。

·林敬言:食指蹭蹭叶面,捧起花盆落下一吻。


—TBC—

晚上有课所以白天更一发!每天写一天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长成人样!

不要问我最后和其他两个比起来喻队为啥显得很色气!全是心脏的错!

 
评论(4)
热度(53)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