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我刚才…转发失败了…难道是我窗说太多?
对了,你们觉得,我和这个已经狂暴的家伙,谁更容易窗(咦?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给混蛋 @清青倾卿  林方无料的封&插图。

打个simple——


试阅戳↓

   【林梟方鼠】


然后!!!

我要挂这货!!我要挂这货——!!!!


这货居然一上来就要1张封图+6张插图!!!

尼玛就一份无料!!!一份无料!!!!!!(现在在反应过来的我一口老血(so长的反射弧

尼玛别问我那时候肿么脑抽就作死答应了TTATT!!我脑子不好使行不行!!(((


反正之后估计会越来越草稿!

肯定是因为张数太多了然后会手抖糊掉了什么的!!

都是那货的错别来找我??!!!!!!

世界债见!!!!


最后那谁only看看就成了——其他人别理我——↓


咬死你信不信啊亲爱的?!

再来一份肉!大碗的!!要不我真的罢工天窗给你看哦?!(((


 
评论(16)
热度(98)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