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倾卿
人之有所不得与,皆物之情也。

归档搜文,拒绝转载。weibo@清青倾卿i ↓
 

《一个普通游戏宅的一天》

林方|架空|清青倾卿

相关游戏:FGO| 旅かえる



方锐,一个普通的游戏宅,一个佛系暗恋选手。

其游戏宅属性具体表现为:冬日,早,6点,寝室里的其他人陆陆续续奔赴图书馆准备论文的时候,方锐选择给手机插上充电线,开始拯救人理。
其佛系暗恋属性具体表现为:暗恋的男神发了张呱儿子旅行照片并配上文字“想出去旅行”时,方锐选择默默点赞,然后退出微信界面,继续拯救人理。
由此可见,方锐同学的游戏宅属性占比是明显大于暗恋属性,并且从早上6点就开始拯救人理的家伙完全不佛。
有时候,方锐也会怀疑自己身上不管是佛系还是暗恋的标签,都是为了给自己刷时髦值的假象,他只不过是个纯粹的游戏宅而已。但暗恋的机制又时不时跳出来控制他的大脑,比如此时——

下雪?
不看。
聚餐?
不去。
听说林敬言学长今天也会去聚餐?
...等我拿个充电宝。

所谓佛系暗恋大概就是这样,方锐可以接受不告白,可以接受不撩骚,但不可以接受错过和林敬言见面。哪怕他只是坐在旁边暗戳戳玩手游,偷偷听着林敬言和其他人展开复杂神秘的社会交际。

然而,今天注定是不一样的。因为——
第一秒,林敬言拿出手机。
第二秒,林敬言点击一个熟悉的棉被呆毛图标。
第三秒,林敬言的手机屏幕上闪现出一个310满级梅林。
第四秒,巴巴托斯开始了熟悉的律动。
第五秒,大佬,我们加个好友吧!

冬日,落雪,方锐觉得去他妈的佛系暗恋,我要告白,我要林敬言做我男朋友,然后我要和男朋友一起,拯救人理。



—完—

 
评论(5)
热度(41)
© 清青倾卿/Powered by LOFTER